Sunday, December 09, 2007

为什么要示威,协商不是很好吗?

部长:"我们是公平的对待每个人,要是你们有那不满,直接想我提交就可,我听真话的."

人民:"我们已交了好几份文件上去,都没反应?"

部长:"我没收到?"

人民:"你也发话说我们也可和你约谈。

部长:“是的。欢迎你们约时间。”

人民:“我们已写信和你相约协商。”

部长;“知道,但你们有附带条件,没诚意。”

人民:“那是要谈的问题,不是附带条件。”

部长:“有要求就是有附带条件。我要听的是真话,不是你们小部分人的要求。”

人民:“那我们就召集那些讲真话的人一起告诉你,这并非个人要求。”

部长:“那是示威,反政府,破坏活动。”

人民:“我们和平情愿,不用暴力,把请原书交到你收上。”

部长:“这是破坏国家行为,不要被有心人利用。你们为什么要示威,协商不是很好吗?”

人民:“那现在就和你协商。”

部长:“你们都已示威了,没诚意,是流氓,我不能和流氓谈。”

人民;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Source from : www.freemedia.co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